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
  • 搜尋:

    Sugar Rush 結果共5筆

  • 鬼鬼穿粉紅豹紋力挺《原子》演唱會 「偷摸水星腹肌」自嘲不哭了

   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今(13)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第二場演唱會,粉絲依舊擠滿現場,人形立牌也比第一場更多。女星鬼鬼(吳映潔)曾在節目上與平均年齡最小的「水星」合作自己的經典歌曲〈Sugar Rush〉,今日也特地現身演唱會現場支持少年,並表示自己不會哭,笑說:「網路上寫,吳映潔哭等於流量密碼,我不會哭啦!」
    2022/08/13 19:37
  • JPM當紅《原子》選手才3歲!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〈來個蹦蹦〉

   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日前邀請到睽違6年未合體演出的JPM、陳漢典、吳映潔以及愛紗擔任助力導師,上週播出第二賽制「旅行者的金唱盤」上集,由節目導師坤達、周湯豪以及吳映潔打頭陣,依序演出〈放手〉、〈TURN UP〉和〈Sugar Rush〉3首經典熱門曲。
    2022/05/07 15:47
  • 鬼鬼「淚灑舞台」露蠻腰跳〈Sugar Rush〉 被選手叫姐姐樂翻天

    台灣男團選秀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昨(1)日播出第三集「導師合作賽」,全方位偶像吳映潔(鬼鬼)與平均年紀最小的「水星」男孩們重新呈現改版後的〈Suagr Rush〉,青春活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,成功從40位評審手中拿到31分;舞台表演後,鬼鬼聽到水星弟弟們真情的告白,忍不住背對舞台流下眼淚。
    2022/05/03 10:32
  • 人氣大漲!登上南韓熱搜關鍵字的台灣藝人是「她」

    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「鬼鬼」吳映潔,今年進軍南韓後人氣大漲,發行個人專輯後,上月27日釋出首支MV《SUGAR RUSH》後,10月1日鬼鬼臉書就PO文,登上南韓2大入口網站NAVER和DAUM熱搜關鍵字的第1名,連她自己都開心呼喊「Unbelievable!!!」
    2016/10/02 10:47
  • 鬼鬼攻韓發專輯 網友跪求「鬼澤夫婦」再同台

    「鬼鬼」吳映潔因為參加韓國著名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(世界版)》,跟男團2PM成員澤演扮演「假想夫婦」而在韓國打開知名度,她鬼靈精怪的可愛性格深受觀眾喜愛,2016年正式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,苦練唱歌跟舞蹈後,總算在27日公開首支MV《SUGAR RUSH》,MV中洗腦的歌唱旋律跟舞步都讓人感受到鬼鬼的努力與堅強實力!
    2016/09/28 15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